鲸鲨崽崽

首发。。。随便写写陪我走了8年的红家

cherleen~zzang~:

跟朋友们一起聊天,才慢慢发现,原来现在的娃们已经不是单纯的玩个贴吧逛个站子了,转移新的阵地了。曾经的豆花已经变成允在,米秀已经腻成了油酥。。昌珉。。好吧,他还是爱着冰箱与美女。。
  入坑是咒文。。行走的荷尔蒙,行走的cd,大写的牛逼。。红家,仙后都成了我的标签。分开旅行,金花花变成了大魔王,天使西亚熬成了德古拉,老郑从拖家带口变成sm家族的大家长,沈茶茶从忙内熬成了哥,朴大米从嫩米熬成了崔巡警。多么庆幸,你们陪我长大。。
  豆花这个cp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众人膜拜的对象。。允在is real,世界都在等着。他们满足了我们对男男cp所有的幻想。。他们那么温柔的耳语着,他们那么深情的和唱着,他们拉着手,逆光走来。他们匆匆而来,却让我们欲罢不能。
  你问为什么,他说为了你。纷乱复杂的缘分,如战争般的爱情,隔在你我之间现实的墙。我们提起庚澈有太多的眼泪,提起豆花,我竟无话可说。豆花能维持到现在,绝对不是因为发粉红那么简单,他们爱彼此成了习惯,我们爱他们成了习惯,没有小打小闹,小恩小爱,细水长流。一眼温柔了时光,一笑惊艳了岁月。
  爱一个人,提到他的名字就会弯了唇角。爱一个人,拿起笔就想写下他的名字。爱一个人,就是为你写歌为你唱歌,让你知道我很好。
  有人说,秀秀那种纯纯的气质总让人有种受的感觉,但是在中肌肉男,有着坚毅的不妥协性格
,万万想不到是受啊。。可是当他肩膀宽阔,肌肉结实,面对封杀一往无前的时候,我们心里,永远有他拽着他的允的手,小心翼翼的下楼梯,他的允笑的温柔。永远有他幼稚的拿着电话,和他的允面对面的私语着,似乎没人能走进他们的世界。永远有他笑着拄着拐杖走上舞台,他的允从背后抱着他,没有同情可怜,真正的爱人,不需要太多的同情,那个困难的时候,什么话似乎都没有用了,你的腿受伤了我就是你的腿,有多少爱情曾经我温暖我们?有多少个口上说的天长地久最终化作劳燕分飞。有多少爱,终变成相濡以沫。
我想要一个李赫宰,把我宠成李东海。爱赫海的孩子都是喜欢宠溺系的。
  俊秀就是补药啊。。喜欢米秀的孩子都是喜欢呆萌系的。
  喜欢允在,就是喜欢他们的细水长流,没有为什么,他们站在一起就是绝配,就是默契。当你会心一笑,我就知道你的心中那一片阳光正好,爱人哪,愿不愿意给我一个背后拥抱,让我看着你的侧脸,轻碰着面颊,交换彼此的眼神和心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