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崽崽

【K漏】小段子甜一发

段子手陆陌安:

瞎JB乱扯大法好!
最近丧失了更新的心情,好像同时也丧失了BE的能力。
头疼的厉害,不怎么想写文,让我歇息会儿。


——正文——
(一)
KB面对着哦漏,微笑着问:“哦漏先生,看在我那么喜欢你的份上,喜欢我一下吧!”
哦漏歪了歪头,思索了几秒钟后,认真地问:“我可以拒绝吗?”
KB装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说:“不行,我还没有这给你这样子的权利,你现在只能爱我,其他的什么都不能做。”
哦漏抬起手,揉了揉恋人略有些圆润的脸,笑着说:“好吧,我爱你。”
“真乖!亲一个吧。”说着,就不容拒绝的吻了上去。
围观路人表示:草拟粑粑。


(二)
KB:“哦漏啊,你喜不喜欢我啊?”
哦漏:“当然不喜欢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你啊。”
您的好友[KBShinya]一脸懵逼中。
哦漏面无表情看着KB。
KB:“老子看着长大的娃怎么就要跑了呢……”
哦漏:“KB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KB:“我能误会什么?!”
哦漏:“我虽然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啊!”
围观路人表示:我的眼睛有点瞎。


(三)
哦漏:“KB先生,您对于您的粉丝在您的视频中刷CP的行为有什么表示吗?”
KB:“有表示!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不道德的行为!这深深的伤害到了我和我的恋人的内心!”
哦漏:“咦?你哪里来的恋人?你什么时候背着组织脱团了!”
KB:“大概是现在吧……哦漏先生,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吧。”
哦漏:“诶……”
KB:“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好了你答应了,你现在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刷CP什么的随他们去吧。”
哦漏:“……算了你开心就好。”
围观路人表示:我的墨镜呢?


——END——
妈的写段子就是爽啊!
电脑码字和手机码字简直就不是一个人!至少从长度上来说是这样的_(:з」∠)_
宝宝现在超无聊的啊!想找点事情做_(:з」∠)_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