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崽崽

【伞修】苏沐秋十题

君迁V:

(沐秋视角微伞修


1.从网吧里带回来了一个不要脸的…高手。18岁的夏天,阳光火热得耀眼。


2.打游戏养家糊口,多了个人帮忙似乎不错,如果他不这么欠揍。


3.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叶修你这么嘲讽指不定哪天掉沟里。


4.其实还是有点佩服。荣耀第一高手,不过我也不差。双秋组合是荣耀最开始的神话。


5.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人都在又有什么好怕的。


6.职业联赛。原来这个游戏真的能发展到这样,我真是慧眼识珠x当职业选手以后就能赚大钱让妹妹上大学啦。


7.嘉世,盛世不衰。一叶之秋,沐雨橙风,会一起刻在荣耀史的扉页。


8.研究银武是为了赚钱,而却邪是送给你的礼物。至少它能守护你,比我更久。


9.原来我们之间只有三年。


10.生命是没法选择的。若要说遗憾…只不过是没可能一起走到最后罢了。至于荣耀,叶修,请你带着我的那份继续走下去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