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崽崽

十二封信

ζ离子砚:

第一封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第二封
我用生死相依换你的一句诺言,
你用白头偕老换我的全部世界。


第三封
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
我想用光阴为你栽一枝花;
我想用星星换你一件嫁纱,
我想用岁月换你一句情话。


第四封
如果别人对你恶语相向,
我就对你说一世情话。
忘掉名字吧,
我给你一个家。


第五封
一生一世一双人。


第六封
我愿意为你倾尽这天下。


第七封
没有你,我的生命就是一部索然无味的黑白电影,没有必要再进行下去。


第八封
曾听过:“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的会让你铭记于心,有的就像过眼云烟,但是唯独只有一个人,是你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小指上与你牵了红线,能陪你度过漫长一生的人。”然后,我遇见了你。


第九封
遇见你,我才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第十封
谢谢你教会了我什么是永恒的爱情。


第十一封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


第十二封
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


PS:数字“12”象征着完整、神圣、不可超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