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崽崽

《闺蜜》兴鹿

《首尔情书の王道》:

鹿晗要结婚了。




当白贤小心翼翼的告诉张艺兴这个消息时,却发现张艺兴平静得让人发慌。




嗯,我知道,和影后薇薇安,影帝配影后嘛。不过真没想到,鹿晗会成为我们十二个人里最早结婚的。




三年前,走到顶峰得exo突然解散,外界纷纷猜测原因,其实他们只是为了保护热恋中的牛灿,最后经过和公司艰难的谈判,白贤,chen,kai继续留在公司组成了一个新的组合,lay成为了公司的编舞,吴亦凡带着朴灿烈回了加拿大,双方的父母都很意外的同意了他们的恋情,世勋和鹿晗进军演艺事业,D.O投身于他爱的料理,成为数一数二的料理大师,tao继承了家里的舞馆,也偶尔出来演演戏,Sohu和秀敏去参了军,服了应该服的兵役决定多做两年义务兵。




而鹿晗要结婚的消息传来得很突然却又好像理所当然,微微安是他在《安琪儿的第三封信》里的搭档,这部讲述了伦理和人性美的电影把男女主角推向了事业的顶端,而鹿晗和薇薇安也成了大屏幕上的最佳情侣,只是两人都极力否认,谁知这次竟然直接爆出了结婚的消息。




看到报纸上占了大量篇幅的报道,张艺兴放下报纸,揉了揉太阳穴,有些无奈的想,看吧,鹿晗,任何地方都在提醒我你结婚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去参加你的婚礼,见证你的幸福。




婚礼前一天,鹿晗请了exo的兄弟们一聚,在高级餐厅的包房里。不知为什么,张艺兴突然特别想念他和鹿晗在路边悄悄吃过的大排档,虽然里面乌烟瘴气,脸和脸之间都好像隔了一层油雾,但是张艺兴却把那时候记得特别清楚,鹿晗喂自己吃羊肉串,却把自己喂了一脸的油,然后慌乱的扯了桌上的纸巾想给自己擦干净,劣质纸巾擦在脸上的感觉都似乎都没有忘记,然后两个人笑做一团,最后回宿舍还骗过了经纪人,两人像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一样笑得一脸得意。




婚礼当天,大批记者蹲守在酒店门口,这次的报道一定要拿下,它的亮点不仅在于影帝影后的婚礼,还在于名动一时的exo成员会在这里聚齐,连部队里的Sohu和秀敏也不例外。




张艺兴穿了一身铅黑色的西装,头发早在exo分开时便染回了黑色,但看得出最近又细细的打理了一番,手上带了一个exo时期的独角兽戒指,嘴角的笑容还是那么温暖,好像和以前一模一样。




当张艺兴进入酒店时鹿晗明显的一怔,但又很快的回过神来,站在鹿晗旁边的伴郎吴世勋见此轻轻的叹了口气。




婚礼很圆满,圆满得张艺兴心里发疼,他无数次梦到过这样的场景,只是现在站在鹿晗身边的那个人不是自己,他叫张艺兴,而要陪鹿晗走一辈子的人叫薇薇安,他和她甚至连性别都不同。




张艺兴苦得发闷,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成员们对于他们的事也知道一个大概,只是担忧的看了看,却也没有劝,鹿晗带着薇薇安一桌一桌的敬酒,到了exo这一桌,不知为什么,大家都觉得那个刚才在台上表现得温柔甚至有一点害羞的女人看张艺兴的目光那么的锐利,好像要将他凌迟。




“新婚快乐。”十一个人端起酒杯异口同声的说,对啊,鹿晗,新婚快乐,张艺兴在心里默默的补充到,即使对象不是我,也要新婚快乐。




张艺兴有些发晕的回到家,他早在首尔有了一套房子,脱下皮鞋,他光着脚跑进书房,拿出三年前分离时鹿晗送的礼物,一本厚厚的图文志,里面记录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他们作为成员在一起的时光,尽管心里疼的人都有点难受,但眼泪还是没有掉下来,那时他以为他和鹿晗会这样一辈子,即使不说,也明白彼此的心意,一页一页,熟悉得他几乎可以背下这一整本,可是他忽然发现看了三年的图文志的封面和扉页似乎贴在了一起,浑身一个机灵,手颤抖着掀开这一页,上面写着




艺兴,我们终于要分开了,我怕再不说便迟了,艺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首尔机场,只要你来,我就不离开了,12点截止哦~




然后还自作聪明的在四边贴了几颗桃心,殊不知这几颗用了太对胶水的桃心,让他在首尔机场等到了凌晨5点,让他的心意,晚了三年送达。




而被鹿晗在机场气极摔坏的手机里有这样一条他永远也不会再看到的短信。




“鹿晗,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敢发这条短信,我怕我糟糕的让我们朋友都做不成,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




谁也不知道这条短信什么时候发送的,或许在手机被摔坏的一瞬间,有或许晚了几个小时,总之哪怕只错过了一秒,终究也错过了一世。




the end




by.若小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