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崽崽

[苏兰]BE三十题

-洛葉飄飄-:


( ´▽` )是的我又來開坑了…證明自己還沒有死亡(。・ω・。)ノ♡[揍×




# 1.我永远得不到你
方兰生看着已经腾于天际的黑龙默默的留下了一滴泪。

2.反目成仇
方兰生看着被焚寂煞气控制入魔的百里屠苏捏紧了手中的佛珠。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孙月言笑着看向方兰生房中的那副画卷,画上黑衣少年背影孤绝,她轻声对小小的沁儿说道:「那是你爹爹的故友」


4.分手
「兰生,与孙小姐白头到老才是你今生的圆满」 「……好」


5.与爱无关
「木头脸你和晴雪成亲一定要请少爷我喝酒啊!」 「好,也祝你和孙小姐白头到老」


6.报复
百里少侠看着依附在欧阳少恭身边的方兰生,无论怎么呼唤他都只会点头


7.七年之痒
「木头脸??」 「老…老爷我看见百里公子和晴雪姑酿走了…」


8.错过一世
百年之后百里屠苏重新回到琴川,可惜再也早不到那个恬噪的青衫少年。


9.杀了你
恢复正常的百里屠苏看着手中染血的焚寂剑一阵头疼,失神的望着血泊中散落的佛珠。

10.一直都是骗局
「抱歉其实我喜欢的是少恭」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他看向黑衣少年茫然的脸「少恭?」


12.无爱亦无恨
千年之后谁会记得那个化为荒魂的少年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他说兰生,往后你抬眼,伸手,我就在你身边。


14.从未相遇
这是最好的结局


15.无知伤害
方兰生一直很懊悔在芳梅林的时候怀疑他杀了人。


16.我们都老了
如果能够坐在一起相视而笑,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能和你一起该多好… 方兰生看着冰封沉睡的百里屠苏缓缓闭上了双眼。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方兰生看着被大师兄缚住的百里屠苏,毅然决定去追欧阳少恭。


19.痴人说梦
她玩笑般的卷起不再光泽的白发,想起那个黑衣少年眉间一点朱砂。 「直到苏苏走的时候他还是喜欢我的啊」 对面青衣的少年沉默 「你们什么时候相爱过呢」 ↑这是借梗不算原创

20.玩笑而已
「木头脸我喜欢你!」 第二天方兰生揉着因宿醉而头疼的脑袋走出门 「啊啊我昨天没说什么很奇怪的话吧?说了你们也不要信!」 「……」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晴雪和重生的屠苏相守过完了他们的一辈子


22.厌倦
「你一定要走么?」他望向一脸沉默的男人 「嗯」


23.粉碎性自尊
方兰生在风晴雪的婚礼上为两人证婚


24.多余的人
方兰生仰头看着应龙背上的两道身影


25.相思相忘
君子之交淡若水,今朝姻缘明日逝


26.生离死别
结局本来就是这样

27.到死都没有说出口的


我爱你 我曾经爱过你


28."请回头看看我"
方兰生发现在他的记忆里最多的是百里屠苏的背影 永远都是那么决绝,也永远都不会回头看我一眼

29.撕裂梦想
方兰生一直想成为一代大侠 只从他逃家回来之后再也没说过这样的话 「当大侠啊,真是太痛苦了…」


30.无爱者
他注定背负焚寂孤苦一生 没人能够阻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