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崽崽

致马嘉祺:

初见时,少年对着面前的手机镜头,带着点腼腆缓缓笑开。
只一瞬,便破开寒冬如暖阳。
这个在十二月寒冬出生的人偏生一笑就融了冰雪。

有些人值得细细品味,他就是其一。

他可以安安静静的捧着书,读着许多文学书本,沉浸在文字里淡淡的书墨香;在你认为他可能是一个文艺boy的时候,转眼又悄悄的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为了看你被吓到的表情而小小的恶作剧,然后看你被吓到便哈哈大笑,一副少年天性模样;你若是一脸冷静,他可能就瘪瘪嘴稍作遗憾,这时候,少年的顽皮又让人耳目一新;当你还觉得‘真的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又转身收敛了一身天性,只努力的重复着一次又一次练习力求完美,间或在休息期间跟队友交流着舞蹈的错与对。
每一样的他,都一次次颠覆着你的认知,一次次的,展现出另一面的模样。

在“第二人生”中的简亓,那一段为了钱把“”自己作品卖掉后,面对质问,抬头那一句:“我缺。”时的眼神,在看着另一人那种“势在必得”般的笑。他每个眼神,都诠释着那个背景下,角色的心情。或许他还需成长,而这两个片段,却着实到位。

放下刘海奶里奶气,撩起刘海瞬间英气的他,会吉他,架子鼓,跳舞,唱歌,温柔负责又带着点孩子气,高高瘦瘦的模样,对着姐姐们的镜头会有点小腼腆的笑,露出兔牙虎牙,去打破寒冷。也会偶尔红着眼眶,过一会儿便又笑得温暖。

在“未来”这条路上,他定会有着自己的光芒,而我们,就在身后,一路同行。

挑战时间:2018年1月19日-2018年2月4日

挑战目标:666打call红心值

图Cr:   @唯马主义马嘉祺

评论(1)

热度(64)